環保節能工法

 一. 敲除作業
不需要電動機具減少耗電量及CO2排放量。
天然石材循環再利用,無汙染。
施工成本容易掌控。
無化學成分對人體無害。
無空氣、噪音汙染等問題。
工期短,不受氣候影響。
 
二. 防水項目
環保材質石化成份低
工期受氣候影響小

三. 淨濾細渣隔熱層
淨濾細渣層內含碳元素,可吸附雨水中的酸性物質及重金屬等雜質,收集給噴灌系統灌溉花圃,或住戶沖馬桶使用。如果一個家庭一天沖水20次,一次14公升,將用掉280公升的水,一年下來就有102200公升,若使用回收的雨水將節省一大筆水費。 無熱漲冷縮造成裂縫問題,工程收尾容易。 白色石材反射陽光,降溫效果佳,節省空調用電達節能減碳效果 石材空隙不僅使空氣更容易流動,透氣、散熱性更好,在炎熱夏天中降溫更快,讓屋頂排水順暢,不易積水,增長防水層使用年限。 石材鋪設不僅空間美觀具藝術感,而且隨時可以改變鋪設造型,又可做為健康步道,給住戶多一個休憩的場所。

四. 太陽能
回收電力可賣回台電,或提供住戶公共電力設備運用,達節能功用。
 
五. 噴灌系統
節能工法若再配合此系統灑水,約一分鐘就可讓屋頂降溫24~28度,使室內降溫更快,節能效果加倍。而且可運用太陽能、風力及回收的雨水維持系統運作,節能又環保。
 
六. 翻修
簡單移除石材即可,不需使用電動機具,不用忍受敲敲打打的惱人噪音,減少工期與費用。
可自行DIY,不須專業施工人員。
方舟節能工程有限公司

專業防水結構補強,防水,外牆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6弄2號1樓 電話:(02)2761-2256  傳真:(02)2760-9539 信箱: ark@twark.com.tw
官方網址